社區全民運動會 響應運動愛台灣

2023.09.13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推動全民運動習慣,還有正確的運動觀念,魚池鄉公所、魚池鄉體育會舉辦一場社區活力運動會,邀請鄉內各社區民眾參加,內容項目包括打彈珠、套圈圈、射汽球、麻將連連看、卡拉OK歡唱等趣味競賽,提供民眾活動筋骨,維持運動超過三十分鐘,就能促進血液循環,保持身體健康。

▲配合體育署推廣運動愛台灣政策,魚池鄉公所、魚池鄉體育會舉辦一場不同的活動,將夜市的娛樂攤位,搬來提供長輩體驗/記者 范宏坤 攝

配合體育署推廣運動愛台灣政策,魚池鄉公所、魚池鄉體育會舉辦一場不同的活動,將夜市的娛樂攤位,搬來提供長輩體驗,培養鄉民運動習慣,還有正確的運動觀念。

▲什麼是正確的運動觀念,每天只要持續運動超過半小時,就能夠維持健康身體/記者 范宏坤 攝

社區長輩很久沒有出來活動,這次安排大家來同樂,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什麼是正確的運動觀念,體育署訪視委員表示,每天只要持續運動超過半小時,就能夠維持健康的身體。

▲要鼓勵鄉民養成運動習慣,最好的做法,就是街坊鄰居一起來參加,除了充實休閒生活,也可以促進身體健康/記者 范宏坤 攝

主辦單位強調,要鼓勵鄉民養成運動習慣,最好的做法,就是街坊鄰居一起來參加,除了充實休閒生活,也可以促進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