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國中柔道角力隊遠征泰國獲獎 返國至慈濟宮答謝還願

2023.09.14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豐原國中柔道角力隊遠征泰國國際柔道錦標賽,從14國成人和大專生的對手脫穎而出,由徐建安榮獲男子組第九級冠軍,游傑鈞榮獲男子組第十級亞軍,這天特地拿著獎牌回豐原慈濟宮還願,廟方也特地致贈近20萬元給比賽隊伍,希望他們繼續為國爭光。

由豐原國中柔道角力隊教練帶隊,這天來到慈濟宮還願,在媽祖的庇佑下,遠征泰國國際柔道錦標賽,從14個國家脫穎而出,由徐建安榮獲男子組第九級冠軍,游傑鈞榮獲男子組第十級亞軍。

校方表示,這兩位選手台中市重點栽培選手,透過這次比賽要來累積實力和經驗,表現也十分亮眼,這次獲獎,也要謝謝廟方長年的支持和鼓勵,尤其這次,又大方捐贈了近20萬的個人獎金及隊務發展獎勵金,來支他們。

除了泰國國際柔道錦標賽獲獎外,回到國內参加總統杯比賽,再得二金二銀一銅,對此,台中市教育局長也親自表達祝福,表示市府對於優秀的體育選手有一連串的扶植計畫與扎根工作,希望選手們繼續加油,替台灣來爭光。

▲台中市教育局長親自表達對選手們的祝福/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