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前三在麥寮! 麥寮國小排球隊獲佳績

2023.09.18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麥寮國小的排球隊在今年的新北市城市盃得到全國第一名跟第三名的好成績,學生在暑假跟平常時跟著教練的訓練,不只是防守、進攻等動作都相當穩定,也在訓練中培養默契,在比賽時互相鼓勵、加油,大家團隊合作,才能在全國比賽中拿到好成績,也期待他們在未來能越來越進步。

▲麥寮國小在暑假及上課時認真訓練,也在全國比賽中奪下前三名的好成績。/記者 陳佳昇攝。

大家按照教練的指導,要來為下一次的比賽做準備。麥寮國小的排球隊今年在新北市城市盃拿到全國第一名跟第三名的好成績,學生對自己的表現都很滿意,也很有信心在下禮拜的比賽拿到冠軍。

排球隊在暑假跟平常時下午都會訓練,在過程中不只是加強防守、進攻等等,也培養學生的默契,這次也將訓練移到戶外,讓大家適應比賽的環境。

▲為了準備接下來的比賽,教練也讓大家在戶外訓練,適應比賽的環境。/記者 陳佳昇攝。

學校很感謝教練的指導跟學生的努力,未來會繼續爭取完善安全的運動空間給大家,也期待學生在比賽能再拿到全國第一。運動不只是能讓小朋友培養好的習慣,也在過程中互相鼓勵加油,期待麥寮國小的排球隊能越來越進步,為自己跟學校爭取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