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3公斤違規廣告 可兌換百元禮券 南投新聞

2021.04.02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只要拆除3公斤違規廣告,就可以兌換禮券!南投市公所清潔隊,為了鼓勵巿民共同維持巿容,特別祭出實用獎勵,只要在南投巿拆除小型廣告看板達到3公斤,就可以兌換國內一家聯鎖超巿的100元禮券,比起去年5公斤換一張是更加誘人。

▲只要在南投巿拆除小型違規廣告達3公斤,就可到巿公所清潔隊兌換百元超巿禮券/記者 熊欣儀 攝

在電線桿或者是牆壁上,常常都可以看到有許多廣告單或看板,為此南投巿公所特別祭出獎勵,只要拆除總重量3公斤的小型違規廣告物,就可以到南投市清潔隊辦公室,兌換100元超巿禮券,公所表示,時間一直到12月15日換完為止。

其實公所在去年,就已經推出全民拆除違規廣告的活動,當時5公斤可兌換一張100元禮券,全年度清潔隊拆除36000多件小型廣告,另外,民眾拆除的部分達到160公斤,成效相當不錯!因此公所今年才會決定繼續辦理。

南投市公所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隨意張貼廣告,違者可依廢棄物清理法處1,200元至6,000元罰鍰,若違反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更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