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教師節 弘光校友贈保健品答謝師長提攜

2023.09.19 記者 賴一銀 報導
字級設定:

達謝師恩,教師節前夕,沙鹿的一間科技大學就收到了來自畢業校友的大禮。生技公司負責人將自家開發的保健食品,捐贈給母校每一位老師,來感謝大學時期的提攜。而當年的導師也親自出席了捐贈儀式,師生睽違許久的相見歡,就是很好的教師節禮物。

▲生技公司在教師節前夕將自家公司開發的保健品回饋給母校,感謝當年的師恩/記者 賴一銀攝

老師在講台上認真講解,這個景象是許多人的共同記憶,有生技公司的負責人相當珍惜這段學生時光,在教師節前夕將自家公司開發的保健品回饋給母校,當年的導師蔡明慈也出席捐贈儀式,師生兩人回到當年上課的實驗室裡頭,回憶大學時期的點點滴滴,蔡明慈稱讚,這次回饋母校的校友蔡福成,在學生時期就很優秀及謙虛。

▲老師蔡明慈看到學生蔡福成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相信已經心頭裡最棒的教師節禮物/記者 賴一銀攝

這次生技公司準備了270份、總價約61萬的保健品,要捐贈給母校的每一個老師,舒緩師長們上課時久站的不適,還附上了一張教師節的感謝小卡,看到學生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相信已經是老師心頭裡最棒的教師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