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一日志工 前進服務雙龍國小學童

2023.09.1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積極投入支持偏鄉培力的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今年是繼續來到偏遠的信義鄉雙龍國小,進行一日志工的體驗與服務。這次主辦單位特別率領50位志工以一對一的方式,與雙龍國小師生進行職業探索,並自遊戲中學科學,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也親自前來加入,為偏鄉孩童的教育培力來盡一份心力。

透過遊戲的方式來自我探索興趣與未來的職能發展方向,五十位台積電的員工帶著信義鄉雙龍國小的學童,全員化身部落科學小勇士,從遊戲中來學習。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帶領50位志工繼續來到偏遠的信義鄉雙龍國小,進行一日志工的體驗與服務/記者金芸亘攝

積極投入支持偏鄉培力的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今年是繼續來到偏遠的信義鄉雙龍國小,進行一日志工的體驗與服務。董事長張淑芬也親自前來加入,感謝志工的投入,也期待這份公益力量可以持續延伸下去。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志工的來到,讓雙龍國小這天是充滿了學童歡喜的笑聲,有這麼多大哥哥大姊姊的陪伴學習也一起遊玩,帶給部落學童也是不一樣的人際交往與學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