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瀾宮辦愛心義賣 副董鄭銘坤化身志工叫賣

2021.04.03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2021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除了有各種豐富精采的動靜態活動外,其中每年特別受到民眾青睞的,就是青年文創及愛心義賣市集,今年也特別選在清明連假盛大舉辦,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挖寶選購,而廟方也表示,所有盈餘也將捐給鎮瀾兒童家園做公益使用。

志工熱情叫賣,吸引不少民眾駐足選購,就連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也穿上志工背心,幫忙推銷,衣服一件百元有找,有些甚至還是全新的,這些衣物原本都是民眾捐助給育幼院的,但因為數量過多怕浪費,才會拿來做愛心義賣。

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動靜態活動琳瑯滿目,其中最受民眾青睞的,就是青年文創及愛心義賣市集,今年也特別選在清明連假盛大舉辦,除了有鎮瀾宮的衣物攤外,旁邊攤位還販售許多文創商品以及在地農產品等,而所有盈餘也將捐給鎮瀾兒童家園做公益使用。

廟方表示,選在大甲媽遶境前夕,舉辦愛心義賣市集,除了讓民眾逛街採買,促進地方經濟外,也能同時兼做愛心,一起發揚媽祖慈悲為懷的精神。

▲鎮瀾宮辦愛心義賣,副董鄭銘坤化身志工叫賣/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