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偶像共舞!! 竹山兒童歡度童趣派對

2021.04.03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提供鎮內小朋友,連假期間能夠歡慶兒童節,竹山鎮公所特別舉辦了童趣派對,找來現在在兒童世界中,相當有知名度的小小兵與佩佩豬,由可愛的奇奇姊姊來陪在場小朋友歡度兒童節,鎮長陳東睦也共同參加,並且送上兒童節禮物,讓親子都滿載而歸。

▲竹山鎮長陳東睦與兒童同樂歡慶兒童節/記者金芸亘攝

能夠跟心目中的偶像佩佩豬與小小兵一起跳舞,在場小朋友都踴躍上台參與,竹山鎮長陳東睦也戴上可愛的頭飾,與小朋友同樂,並且安排互動的遊戲,參加小朋友都玩得很投入,氣氛鬧熱滾滾。

▲竹山鎮長陳東睦與參加小朋友一同玩互動遊戲/記者金芸亘攝

為了提供鎮內的小朋友,在連假期間能夠歡慶兒童節,竹山鎮公所特別舉辦了童趣派對,在奇奇姐姐以及佩佩豬、小小兵的陪伴中,參加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尤其泡泡秀的互動表演,造就活動的高潮。

▲泡泡秀讓現場小朋友興奮到不行/記者金芸亘攝

四天的連假,除了是重要的掃墓日子,其中也有兒童節,竹山鎮公所在初三這天專程來舉辦這屬於兒童的活動,就看的出來,鎮長陳東睦是相當重視,會後並且送上兒童節禮物,讓親子都歡喜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