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繪本推食農 南光國小說故事

2023.09.21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行銷埔里鎮百香果產業,埔里鎮公所除了舉辦食農教育課程,推廣百香果創意美食料理之外,也帶小朋友體驗採百香果的樂趣,並且進入校園舉辦百香果繪本說故事活動,讓在地產業文化,從小扎根。

▲為了推廣在地百香果產業,埔里鎮公所舉辦百香果繪本說故事,讓幼兒在趣樂娛樂的過程,瞭解故事的內容/記者 范宏坤 攝

為了推廣在地百香果產業,埔里鎮公所舉辦百香果繪本說故事,讓幼兒在趣樂娛樂的過程,瞭解故事的內容。

▲埔里鎮公所用心推廣在地產業文化,落實食農教育課程,從小扎根/記者 范宏坤 攝

除了透過繪本說故事的方式,讓小朋友認識百香果產業,主辦單位也帶小朋友前往大坪頂體驗採百香果,並且分級包裝。

▲透過繪本說故事的方式,讓小朋友認識百香果產業,主辦單位也帶小朋友前往大坪頂體驗採百香果,並且分級包裝/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鎮公所用心推廣在地產業文化,落實食農教育課程,從小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