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醫事C據點成果展 展現長者學習成果

2023.09.23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已經進入超高齡社會,長輩的照顧是縣政府相當重要的議題,目前全縣共有800多處的長照ABC據點,提供長者的日間照顧以及延緩失能等等服務。為了讓據點之間達成交流和學習成果的展示,雲林縣衛生局也和各據點合作,於口湖下崙老人會舉辦長照據點成果展,可以和其他據點的學員交流上課心得,長者都感到相當開心。

▲雲林縣衛生局和各據點合作,於口湖下崙老人會舉辦長照據點成果展。記者林虹伯/攝

台上和台下的長輩跳著最流行的舞曲,展現青春活力。雲林縣衛生局這天在口湖下崙老人會舉辦長照據點聯合成果展,來自不同鄉鎮據點的長輩一起交流學習成果,分享課程,實現在地老化的樂齡目標。

▲來自不同鄉鎮據點的長輩一起交流學習成果,分享課程,實現在地老化的樂齡目標。記者林虹伯/攝

雲林縣衛生局表示,目前縣內共有800多處的長照ABC據點,服務在地長輩,本次試辦聯合成果展效果相當好,未來會在其他鄉鎮繼續辦理,也希望每一位長者都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

雲林縣已經進入超高齡社會,長輩的照顧是重要課題,希望縣內的高齡者照護可以更加完善,讓更多長輩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