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教師們致謝 中市表揚704位優良教育人員

2023.09.25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928教師節前夕,台中市表揚704優良教育人員,副市長王育敏逐一頒獎表揚,肯定也謝謝他們的付出,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嘉惠了一代又一代的學子,造就台中亮眼卓越的教育成果,前陣子台中在評比上榮登教育王,市府也會繼續成為教師們堅強的後盾。

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及台中市教育局長,逐一表揚台中市704位優良教育人員,場面盛大,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悉心呵護引領學生,讓台中市的教育,展現欣欣向榮。

市府教育局表示,獲表揚的師長都是教育界楷模,其中有9位師長獲得師鐸獎,一位退休師長獲頒教育奉獻獎,每一位獲獎者都有著動人的教育事蹟。

台中前陣子更榮登縣市教育王,教師節的前夕,透過表揚向他們致敬,感謝為教育願景努力不輟,市府將持續成為教師們的最堅強後盾,一起為台中打造更亮眼卓越的教育成果。

▲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及台中市教育局長,逐一表揚台中市704位優良教育人員/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