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幼兒園長會議 協力打造優質環境

2023.09.2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在草屯敦和國小舉辦公私立幼兒園園長會議,縣長許淑華頒獎表揚優秀人員外,也期望透過園長會議,建立良好溝通平台,讓大家能夠了解兒少保護、疾病防治保健等相關幼兒政策,提供孩子更好更全面的照顧。

▲圖為南投縣政府在草屯敦和國小舉辦公私立幼兒園園長會議,縣長許淑華頒獎表揚優秀人員/記者林妤昕攝

全縣約190位公私立幼兒園長參與會議,首先由南投縣長許淑華頒獎,表揚服務績優等教保人員,肯定大家的付出,也期望藉由園長會議建立良好溝通平台,宣傳相關幼兒政策,有更多專業知識,幫助建立優質的教學環境。

▲圖為期望透過園長會議,建立良好溝通平台/記者林妤昕攝

幼兒教育是整個教育的基礎和根本,縣府重視幼教品質,且為協助家長減輕負擔,除了擴展公共化教保服務供應量、加強準公共幼兒園機制,也降低師生比。

面對少子化的趨勢,縣府未來針對公私立幼兒園,不論行政、或軟硬體改善,都會盡全力協助,把基礎教育穩固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