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 平林國小跑道整修

2021.04.03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圖為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平林國小跑道,期望爭取更多經費改善破舊設施/記者林妤昕攝

雖然草屯鎮平林國小學生人數不多,但對於偏鄉小校的教育,縣府同樣很重視,知道學校的運動場老舊破損後,向中央爭取經費改善,最近縣長林明溱特別前往學校驗收施工後的品質,很開心提供學生更好的學習場地。
學校原有的跑道,使用超過13年,地面濕滑長青苔外,且受到樹根侵蝕,損壞嚴重,經過縣府向教育部爭取經費,改善草屯鎮平林國小的運動場。
這項改善工程,獲得教育部補助156萬元、縣府自籌40萬元,學校感謝各界,重視偏鄉學校的建設和教育需求。

▲圖為縣府將爭取自來水管線延長,並利用學校停車場空間,設置加壓站/記者林妤昕攝

另外,平林地區供水能力有限,縣府將爭取自來水管線延長,並利用學校停車場空間,設置加壓站,林明溱縣長等人也進行會勘了解。
縣府感謝學校的配合,提供土地建置更完善的供水設施,改善地區用水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