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辦學績效調查揭曉 靜宜獲全國第七

2021.04.05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知名平面媒體舉辦「大學辦學績效成長」調查,靜宜大學在國際教育、創新與跨域教學等備受肯定,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並列全國第七,更居私立大學第二,表現相當優異。

主持人依序唱名,頒發獎項,知名平面媒體舉辦「大學辦學績效成長」調查,這天成績揭曉,其中靜宜大學在國際教育、創新與跨域教學等備受各界肯定, 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並列全國第七,更居私立大學第二,表現相當亮眼。

主辦單位表示,大學辦學績效成長調查是動態變化榜單,每年趨勢與獲獎學校都不同,而今年在私校與技職院校的成績都有明顯進步,其中又以靜宜大學進步幅度最大,而這次頒獎典禮也特別邀請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出席,並以我眼中的未來人才為題,與獲獎校長進行座談交流。

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也表示,這次能夠獲得獎項肯定,對教職人員來說是一大肯定,未來也會持續精益求精,並鼓勵學生積極設定目標,主動學習、逐步達標,在競爭激烈的高等教育環境當中,依然保有競爭優勢。

▲這次頒獎典禮也特別邀請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出席,與獲獎校長進行座談交流/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