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花民國柔道錦標賽 2500位選手競技交流

2023.09.26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2023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今日在雲林縣立體育館正式舉辦,今年也共有來自全國2500位選手參賽,除了有國小、國中、高中、社會組別,在今年也新增加了幼兒園組,希望透過這全國賽事的舉辦,推廣讓更多人學習柔道,又或者是養成平時運動習慣,此次賽事也將連續舉辦三天時間,邀請民眾可以踴躍前往體育館觀賽為選手加油。

一走入雲林縣立體育館就能夠聽到熱情的加油聲音,來自全台2500位的柔道選手,是都來到此地進行比賽,除了要將平時辛苦的練習成果展現出來取得佳績,同時也透過這比賽方式與其他選手交流,增進自己的技術。

▲2023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於9/26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此次賽事共有來自全國2500選手參賽/記者 江儀 攝

這次2023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除了有來自全台2500位的選手參賽,主辦單位也邀請到100多位的裁判,現場六個比賽場地也將進行3天的賽事,同時主辦單位也特別感謝雲林縣政府能夠提供這麼好的場地。

柔道的發源地為日本,雖然在過去為武術,但現在也已經運動化,非常適合民眾來做學習,不管是身體的鍛鍊、技術的學習又或是內心修養都可以來做培養,而在這次的比賽當中也特別增加了幼兒園組,讓孩子從小就來體驗柔道的樂趣。

2023中華民國柔道錦標賽,將在雲林縣立體育館,連續舉辦3天的時間,歡迎民眾可以利用時間前往觀賽為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