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 9/29熱鬧登場

2023.09.27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西螺大橋通車70周年慶典盛大登場!西螺鎮公所今年特別擴大舉辦「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為了慶祝這一重要里程碑,活動將於9月29日至10月1日期間隆重舉行。這場盛會將結合多項精彩活動,包括觀光小火車、表演、農特產市集等,讓遊客能夠享受一個充滿樂趣和文化的中秋假期。其中,西螺鎮公所特別與彰化縣溪州鄉公所合作,規劃觀光小火車,民眾能從西螺端搭乘至對岸溪州端,兩端都有精彩豐富的活動。針對青年朋友、親子家庭、毛小孩、藝文愛好者等,公所也規劃多元活動,包含精彩晚會、藝術聯展、農特產品市集、踩街嘉年華、慢活健行、美食料理DIY及品嘗、攝影比賽、著色比賽、寵物嘉年華,還有大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親子劇場、親子體驗DIY等超過20個活動。

▲為慶祝西螺大橋通車70周年,西螺鎮公所今年特別擴大舉辦「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活動將於9月29日至10月1日期間隆重舉行。記者 謝沂辰/攝

為了方便遊客遊覽西螺,西螺鎮公所也特別規劃了「西螺好行」免費觀光巴士服務,行車路線除了經過西螺大橋橋頭、東市場兩個活動主場域,另串聯埤頭繪本公園、福鹿公園、佛美神仙故事館、瑞春醬油觀光工廠等西螺知名觀光景點,讓遊客西螺走透透。

▲為了方便遊客遊覽西螺,西螺鎮公所也特別規劃了「西螺好行」免費觀光巴士服務,邀請全國鄉親共襄盛舉。記者 謝沂辰 /攝

另外,為了活動的順利進行,活動期間將封閉西螺大橋區間的全車道,敬請民眾遵守交通指示,改道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