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少年無照開車 轉彎失控撞入民宅

2021.04.05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一名16歲莊姓少年,無照開著租來的轎車,車上還載著兩名女子,行經台中大里區新仁一街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撞進對向民宅,不只房屋鐵門撞爛,轎車車頭也撞壞,滿地油漬,所幸未撞傷屋主,但發出極大的碰撞聲,讓屋主飽受驚嚇。

白色轎車從街道行駛過來,接著右轉進入新仁一街,不過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撞進對向的民宅,嚇壞屋主及附近民眾。

巨大撞擊聲,屋主連忙出來查看,發現1樓車庫前一片混亂、滿地油漬當場傻眼,所幸當時路上和被撞民宅車庫都沒人,沒有人被波及,只有開車的莊姓少年與車上2名女子輕傷送醫。

警方對莊姓少年酒測並無酒精反應,不過涉及無照駕駛,還得負起民宅鐵捲門被撞毀,以及租來的轎車損壞嚴重的賠償責任,詳細肇事原因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台中一名16歲莊姓少年,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撞進對向民宅/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