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夢幻色鉛彩畫 藝術家陳弘修畫展至5/2把握時間!

2021.04.05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擅長色鉛筆創作的藝術家陳弘修,他的作品主要是以自然風景為主,並且利用色鉛筆這媒材的特性,除了將大自然的動植物的靈魂透過作品表現出來,更加入自己對於生命的體悟,讓每一副作品都呈現一款很特別的空靈感覺,目前陳弘修的色鉛筆展覽正在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展出,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可以前往參觀。

▲擅長色鉛筆創作的藝術家陳弘修,他的作品主要是以自然風景為主/記者 丁沛盈攝

一幅又一幅的畫作,除了寫實以外,更有空靈的感覺,藝術家陳弘修藉由色鉛筆創作,將自己的對於生命的心境展示在每一幅美麗的圖畫裡面

擅長色鉛筆創作的藝術家陳弘修,他的作品主要是以自然風景為主,並且利用色鉛筆媒材的特性,將大自然的靈魂透過作品表現出來。

另外,陳弘修也表示,一路以來父母相當支持,也因為如此,相對於部分在從事藝術相關行業的人來說,他是很幸褔。

▲藝術家陳弘修一家合影/記者 丁沛盈攝

目前陳弘修的色鉛筆展覽正在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展出,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可以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