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華露營地開幕 回饋弱勢免費吃BBQ

2021.04.05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鎮新增一處豪華露營地囉,營地主人黃建堯退伍後,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埔里鎮,為了一圓小時候喜歡露營的夢想,加上為了讓自己的孩子也有一個可以快樂成長、接近大自然的天地,所以打造了一個友善的環境,結合教育、觀光旅遊與餐飲的綜合式的露營園區,希望提供民眾有別一般的休閒旅遊。

▲號稱南投縣最豪華露營區/記者 范宏坤 攝

全家一起前往大自然露營,成為近年來最流行的一種渡假活動,埔里鎮有一處豪華露營區在兒童節慶祝開幕,免費招待民眾入園參觀,還有烤肉美食吃免驚。

▲佔地二甲的豪華露營區提供26頂超大型的帳蓬/記者 范宏坤 攝

佔地二甲的豪華露營區提供26頂超大型的帳蓬,裡面有裝冷氣,所有室內、室外露營設備都有,民眾空手來,就可以安心體驗露營活動。

▲豪華營區開幕回饋弱勢/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鎮長廖志城非常支持大自然露營活動,希望業者經營高品質的服務,帶動埔里鎮的多元的觀光旅發展。營地主人黃建堯表示,非常喜歡埔里鎮這塊土地,所以打造一個友善親子闔家旅遊的大自然環境。埔里鎮好山好水好七桃,歡迎民眾來露營渡假,體驗大自然森林,放鬆平時上班緊張的心情,絕對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