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池大林重陽餐會 發放敬老禮金禮品

2023.10.06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九九重陽將到,為了向鄉內長輩表達敬老之意,魚池鄉公所陸續在各村發放敬老禮金,這次來到大林村麟鳳宮啟化堂舉辦敬老餐會。65歲以上的老人可以領縣府一千元,公所一千元,另外魚池鄉農會、日月潭文武廟配合公所敬老活動發放90歲以上的敬老禮金及禮券。

▲九九重陽將到,為了向鄉內長輩表達敬老之意,魚池鄉公所陸續在各村發放敬老禮金/記者 范宏坤 攝

魚池鄉大林村非常熱鬧,鄉公所在村內的大廟舉辦敬老活動,包括縣府、公所、農會、日月潭文武廟都有發送敬老禮金,中午還有敬老餐會。

▲村內的民眾透過敬老餐會,大家互相聯誼,鄉長也提供文康車,讓參加的民眾唱歌娛樂,而且享用豐富的午餐/記者 范宏坤 攝

村內的民眾透過敬老餐會,大家互相聯誼,鄉長也提供文康車,讓參加的民眾唱歌娛樂,而且享用豐富的午餐。今年配合重陽敬老活動,為了維護民眾健康,公所也宣導流行感冒預防注射,提高長輩抵抗力。

▲今年配合重陽敬老活動,為了維護民眾健康,公所也宣導流行感冒預防注射,提高長輩抵抗力/記者 范宏坤 攝

從10/3日開始,魚池鄉公所、農會將巡迴各村舉辦敬老活動,包括敬老禮金、禮品發放、政令宣導,還有老人預防注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