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世界茶博開幕 中興新村湧人潮

2023.10.07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2023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7日上午在中興會堂開幕,中央到地方各界長官貴賓都前來參與,各主題館、茶展售攤位等茶博會各角落也都擠滿人,品茶與認識各種茶知識。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歡迎鄉親前往品嚐縣內八大茶區各有特色的好茶!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今天開幕,會場湧現人潮/記者 熊欣儀 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打開茶甕,以開茶儀式為今年的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揭開序幕。活動進入第13屆,第一天就吸引不少遊客與地方民眾參觀。

▲今年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規劃3大區、28個展館、超過22項茶產業特色主題/記者 熊欣儀 攝

縣府表示,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規劃3大區、28個展館、超過22項茶產業特色主題,當中新增茶農館、老茶典藏館等,而大型的千人午茶、千人擂茶更是許多民眾每年都很期待的活動。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活動從即日起一直到15日一連九天,縣府指出每天皆有提供接駁服務。另因天氣關係,千人茶會將改到10/15下午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