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國小桌球表現卓越 選手勤練球技

2023.10.09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國小成立桌球隊6、7年的時間,在家長支持和教練的用心下,多年來奠定良好基礎,參加各項賽事都有優異表現,這次參加鎮運選拔賽,更有接近8成選手,獲得縣運參賽的資格,最近正在加緊訓練,提升競技實力。

▲圖為草屯國小成立桌球隊6、7年的時間,參加各項賽事都有優異表現/記者林妤昕攝

選手做完暖身操後,聽從教練的指令,按部就班開始各種訓練,努力打下良好基礎,在這次草屯鎮運動會選拔賽中,發揮戰鬥能量,有優異表現。

桌球是草屯國小努力推動的其中一項體育運動,教練非常用心在訓練,也常利用假日,和家長一起帶著孩子參加比賽增加經驗,感謝學校充實軟硬體設備,讓孩子能快樂打球。

▲圖為這次參加鎮運選拔賽,有接近8成選手獲得縣運參賽的資格/記者林妤昕攝

看到孩子對桌球的喜愛,不少家長鼓勵加入桌球訓練,還出錢出力作為球隊後盾,尤其是開始打球後,培養小朋友專注力,對課業學習有明顯加分效果。

選手相當認真練球,不僅會和教練討論,如何運用團隊默契來贏球,或改善每個人在球場上的弱點,幫助提升整體實力,爭取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