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勇士接機!信義久美部落鄉親包車北上迎甘家葳

2023.10.0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負傷得到這次亞運拳擊比賽銀牌的信義子弟甘家葳,七號半暝11點半回到台灣,信義鄉久美部落鄉親,在信義鄉長全志堅的帶領下,包一台遊覽車專程前往桃園機場接機,並在機場獻上鄒族英雄式的歡迎方式,讓甘家葳相當感動,加上思念剛過世的媽媽,當場抱著爸爸流眼淚,場面是相當使人感動。

甘家葳走在金牌得主林郁婷後出關,鄉親馬上歡呼獻花,信義鄉長全志堅獻上象徵鄒族勇士的背心,親手為他來穿上。

▲信義久美部落親友包車前往桃機為他們心目中的金牌勇士甘家葳接機/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久美部落鄉親在機場獻上鄒族英雄式的歡迎方式,讓甘家葳相當感動,加上思念剛過世的媽媽,當場抱著爸爸與外婆流眼淚,場面是相當使人感動。

雖然這次因為受傷無法度得到亞運金牌,但在族人心目中甘家葳已經是最讚的拳擊金牌勇士。

信義鄉久美部落族人,用親友的熱情來迎接甘家葳回國,讓甘家葳非常感動,也得到更大的用氣,將繼續投入訓練,為明年奧運拳擊比賽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