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國慶升旗典禮 民眾熱情參與

2023.10.1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慶祝中華民國112歲生日,南投縣政府今天在縣立體育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吸引許多民眾熱情參與,包括不少幼兒園小朋友和新住民朋友,也展現傳承和族群融合的意義。

▲圖為慶祝中華民國112歲生日,南投縣政府在縣立體育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記者林妤昕攝

慶祝中華民國112年生日,南投縣立體育場超過2千位民眾,一起參加國慶升旗典禮,包括不少幼兒園小朋友及新住民朋友揮舞著小國旗,展現傳承與族群融合意涵。

這場升旗典禮未大肆宣傳,仍吸引很多民眾主動參加,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相當可貴,而且感恩台灣有這麼平和、民主的社會,仰賴前人的努力,值得我們珍惜,更有責任創建更好的空間。

▲圖為升旗典禮吸引許多民眾熱情參與,包括幼兒園小朋友,體驗人生第一次的升旗典禮/記者林妤昕攝

眾人歡喜參加升旗典禮,慶祝雙十國慶,縣府還發送農產品給民眾,希望大家一起支持縣內優質農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