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羅娜國小舊校舍動土典禮 縣長許淑華期許新校舍

2023.10.11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羅娜國小的舊校舍化雨樓,分別建於民國63年與88年.是一幢老揹少的建築,漏水與壁癌都相當嚴重,也出現不少裂痕,縣府教育處爭取到八千多萬的經費可以來進行校舍改建,校方為此舉辦隆重的動土典禮,縣長許淑華親自前來參加,高興未來可以提供羅娜國小以及村民更多元舒適的教育空間。


看到舊校舍可以重建以及眾多長官來賓前來,羅娜國小學生都很高興,唱出經典的拍手歌來歡迎大家,隨後並由建築師來向縣長許淑華等長官來賓說明改建的新校舍內容簡報。

▲南投縣長許淑華為信義鄉羅娜國小老舊校舍拆建工程主持動土典禮/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羅娜國小老舊校舍的整建工程動土典禮,由縣長許淑華帶領祝禱,小朋友也親自參與做為一次難得的機會教育,縣長許淑華看到小朋友很認真來擔任禮生,臉上是欣慰的笑容,並高興未來新校舍的設計環境,可以提供羅娜國小以及村民更多元舒適的教育空間。


看到縣長許淑華專程前來為老舊校舍的改建,主持動土典禮,全校師生都相當高興,除了大合照,也希望等到新校舍完工,縣長許淑華也能再度前來主持啟用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