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布達新人事 勞工、觀光、文化3局長交接

2021.04.07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日前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重新調整團隊戰力,進行三個局處的人事調整,任勞工局長由原文化局長張大春接任,新任文化局長由原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升任,新任觀光旅遊局長由資深媒體人韓育琪接任,原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調任市府有給職顧問。市長強調依照「內升外補、重視女性」進行人事調整,台中市政一棒接一棒,穩健步伐繼續打拚。

在市長盧秀燕的監交下,局處首長進行交接典禮,日前盧秀燕宣布重新調整團隊戰力,進行三個局處的人事調整,任勞工局長由原文化局長張大春接任,新任文化局長由原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升任,新任觀光旅遊局長由資深媒體人韓育琪接任。

市政會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布達,過去林筱淇成功完成台中市主辦台灣燈會的任務,新任觀旅局長韓育琪正好是台灣燈會主持人,在人事案中從主持人取代主辦人,相較於其他的熟面孔,韓育琪成為人事案中的亮點。

局長表示,接下觀旅局的棒子,象徵是重要責任的開始,會很力延續觀旅局既定的相關政策,以合作為核心,聆聽市民、產業及遊客心聲,集思廣義用合作模式、全力以赴打造「富市台中、新好觀光」的願景。

▲在市長盧秀燕的監交下,局處首長進行交接典禮/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