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體育場設施老舊 民代爭取2250萬優化場地

2021.04.08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甲體育場興建於民國83年,當初設有400公尺田徑場、兩座風雨球場以及溜冰場等,這裡曾經舉辦許多運動賽事,平時也是甲安埔居民重要的活動場所,但長期使用下來,相關設施也逐漸老舊,為提供更好的運動環境,民代這天也特別邀集相關單位到場會勘,希望能爭取經費,協助場館更新。

民代與市府官員站在操場上,了解設施的使用狀況,大甲體育場興建於民國83年,長期使用下來,相關設施也逐漸老舊,加上當地長期缺乏室內運動場館,因此在地方的爭取下,市府也打算要在原地打造風雨跑道。

市府運動局表示,這次工程除了規劃風雨跑道外,也將針對原有的籃球場地坪、操場中央的草皮、圍網,以及無障礙廁所改善等,總經費約2250萬元,將由中央前瞻計畫與市府自籌款,共同投入施作。

市府也表示,預計工程將在今年年中進場施作,年底前就能完工,未來除了能提供更完善的場地,給田徑選手練習,也能開放給當地民眾運動健走。

▲民代邀集相關單位到大甲體育場會勘,希望能爭取經費,協助場館更新。/ 記者 陳柏翰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