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飄香嘉市中正路 在地咖啡品牌開幕

2023.11.03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在地咖啡品牌插旗嘉市鬧區中正路,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親臨剪綵。/記者周書聖 攝

嘉義市中正路砂鍋魚頭相當出名,不過現在不只有魚頭和沙茶香,中正路現在更飄起咖啡香,榮獲嘉市好店認證的在地咖啡品牌第一間實體店面正式開幕,店面就位在知名沙鍋魚頭餐廳旁邊,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親臨剪綵,並推廣嘉義的優質咖啡給旅客朋友。

咖啡品牌創辦人許茹茵過去在學校當數學老師,因為本身熱愛咖啡,決定離開學校將最好的咖啡介紹給大家,店內的咖啡都是許茹茵親自到產地阿里山,嚴格篩選出來的咖啡豆,加上自己擁有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師的資格,每一杯咖啡都是品質保證。

嘉義市中正路二通商圈除了有傳統美食和創意伴手禮,現在更能在市區喝上一杯優質阿里山咖啡,嘉義市作為阿里山的入口門戶,推廣阿里山咖啡再適合不過,咖啡香和魚頭香都帶給旅客美好的旅遊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