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南投後援會成立 百工百業到場支持

2023.11.04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延續3月補選勝選的氣勢,立委蔡培慧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日晚間在南投巿一家餐廳,舉辦南投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來了1500人,除鄉親,百工百業也前來支持,其中立委林靜儀、羅美玲、黃秀芳及林楚茵等民進黨公職皆到場站台。

▲立委蔡培慧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南投後援會昨晚成立/記者 熊欣儀 攝

鄉親為立委蔡培慧,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大聲喊「當選」!在蔡培慧與賴清德南投後援會的成立大會中,賴清德說,台灣的主權是民主與自由的基礎,2024南投若贏,台灣就會贏!蔡培慧是半工半讀的農業博士,從她身上看到對南投建設的努力,上任至今短短時間,已讓南投有所改變。

▲立委林靜儀、羅美玲、黃秀芳及林楚茵等民進黨公職皆到南投為蔡培慧與賴清德站台/記者 熊欣儀 攝

立委蔡培慧表示,感謝南投鄉親在補選時給她機會,3月上任後,她為南投爭取超過110億元經費,提升地方建設,不只讓集集支線連接彰化高鐵,更促成彰化基督教醫院進駐南投。

離選舉剩兩個多月,蔡培慧團隊指出,2024的選舉,期望南投鄉親,繼續支持有專業能力,會做事的蔡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