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蔡銘軒聯合競選 埔里成立總部

2023.11.04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立法委員參選人蔡銘軒的埔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3日傍晚在埔里鎮仁愛公園盛大舉辦,滿場的鄉親前來相挺。包括立法委羅美玲、何志偉、洪申翰、埔里鎮長廖志城,很多位縣議員、里長、鎮民代表及社區理事長等人都到場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懇求支持者,大家團結起來,總統選賴清德、立委選蔡銘軒。

▲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立法委員參選人蔡銘軒在旗隊、競選團隊的陪同下,進入會場,支持者高喊當選。大會安排102歲人瑞贈送好彩頭,祝福兩位參選人高票當選,/記者 范宏坤 攝

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立法委員參選人蔡銘軒在旗隊、競選團隊的陪同下,進入會場,支持者高喊當選。為了祝福兩位參選人高票當選,大會安排102歲人瑞贈送好彩頭。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加2024總統選舉,他懇求鄉親支持在地好人才,民進黨立法委員參選人蔡銘軒也懇求鄉親給他一個機會/記者 范宏坤 攝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加2024總統選舉,他懇求鄉親支持在地好人才,民進黨立法委員參選人蔡銘軒也懇求鄉親給他一個機會。

▲賴清德強調未來他會持續守護台灣主權,在經濟上,發展科技產業,在教育上推動0-6歲國家養,還有長照3.0,推動地方創生,鼓勵青年返鄉/記者 范宏坤 攝

賴清德強調未來他會持續守護台灣主權,在經濟上,發展科技產業,在教育上推動0-6歲國家養,還有長照3.0,推動地方創生,鼓勵青年返鄉,他再次呼籲鄉親總統支持賴清德,立委支持蔡銘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