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力拼連任 海線首競選總部成立

2023.11.06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距離明年總統選舉只剩68天了,雲林縣海線立委參選人蘇治芬也在這天成立第一個競選總部,邀請嘉義、新北立委及雲林縣議員以及支持民眾來參加,立委蘇治芬感謝在地鄉親20多年來的支持,也向大家推薦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希望未來繼續為鄉親打造更好的雲林縣。

▲距離明年大選只剩68天,雲林縣海線立委候選人蘇治芬也在這天成立雲林縣海線地區競選總部首站,為選舉增加信心。/記者 陳佳昇攝。

大家大聲喊凍蒜,為這次選舉參選人增加信心,距離明年總統立委選舉只剩68天了,雲林縣海線立委參選人蘇治芬這天成立海線第一個競選總部,邀請立委、地方民代來參加。立委蔡易餘也在提出,小犬颱風過境,雲林縣海線發生停電跟農損的狀況,調動人員修理,也爭取農損的補助。 

▲立委蘇治芬也接過競選總部贈送的肉粽,希望這次總統大選總統、立委、政黨全包中。/記者 陳佳昇攝。

立委蘇治芬指出,去年選舉讓他失去信心,今年也要重新打拼,也希望大家用選票讓她繼續為雲林縣打造更加好的未來。明年1月13日是大家用選票決定台灣未來的日子,相信當選的候選人都會為大家來打拼,打造更加美好幸福的雲林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