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候選人南投聯合造勢 來了1萬名支持者

2023.11.06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投縣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孔文吉與游顥的聯合造勢大會,5日下午在南投縣會展中心前廣場展開,有將近一萬名鄉親到現場,大聲為侯友宜及三位立委候選人喊「凍蒜」!當中,前高雄巿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縣前縣長林明溱等人,也都共同為他們站台。

▲國民黨籍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投縣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孔文吉與游顥聯合造勢/記者 熊欣儀 攝

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授旗給後援會主委林明溱,接下來全場一起喊當選!這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南投縣立委候選人游顥、馬文君與孔文吉的聯合造勢大會,吸引將近一萬位各鄉鎮的支持者,擠滿南投縣會展中心前廣場。

▲國民黨總統、南投縣立委候選人們南投聯合造勢,現場有近一萬名支持者/記者 熊欣儀 攝

立委候選人馬文君與游顥攏指出,現在政府失職的地方,希望鄉親可用政黨輪替,及國會席次過半方式,讓國家與人民都更好!

剩兩個多月就是大選日,國民黨在南投縣的三位立委候選人聯合辦理造勢,展現團結,也希望守住南投縣這片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