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辦全國中學大專女壘冠軍 縣長表揚球員

2021.04.0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圖為埔里國中和暨南大學獲全國女壘賽的冠軍/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女子壘球隊實在是很厲害,在埔里國中女壘榮獲國中聯賽冠軍後,暨南大學也抱回大專女壘甲級聯賽冠軍,縣長林明溱特別表揚這群選手,能有如此成績,是選手努力成果,也期待日後表現,繼續替南投縣為國家爭光。

▲圖為南投縣長林明溱表揚女壘球員,期望持續加油爭取好成績/記者林妤昕攝

全國中學和大專女子壘球聯賽冠軍都由南投縣包辦,縣長林明溱特別頒發獎狀及獎金給參賽選手,球員則送縣長簽名球和紀念球衣,一起分享這份光榮。
埔里國中女壘隊成立29年,此次拿到第14座全國冠軍,選手展現堅強韌性,多數場次都在落後下追平,最後逆轉勝,暨南大學則是從預賽時八場全勝,以第一名進入決賽,最後也在全國稱霸。
縣府表示,希望選手能有更好發展,兼顧打球和學業、努力建立完善的培訓體系,很開心球員有如此好表現,並期盼兩間學校入選國家隊的選手,在國際賽也能有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