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點數累積 學童成功換取腳踏車

2021.04.08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鼓勵學生,在學校可以有良好表現,斗六市鎮南國小從多年前開始推動,(榮譽點數)的累積制度,讓學生可以來兌換獎品,而學校這次更是和台北市政府開發的E酷幣系統來做結合,透過網路的學習平台,讓學生可以來自由投稿、紀錄自己學習經歷,同時也更加簡單來累積點數,這次也有一位學生呂琇綺,用六年以來所累積的點數,換到一台全新的腳踏車。

▲學生呂琇綺利用榮譽點數成功換取腳踏車/記者 江儀攝


透過學校的榮譽點數累積,學生呂琇綺是成功來換到了一輛腳踏車,她也開心的跟大家來分享,時常來寫作投稿,以及在學校積極的良好表現,這也是累積點數的秘訣。

為了鼓勵學生,鎮南國小從多年前,就推出榮譽點數的累積制度,而這次更是將台北市政府開發的E酷幣系統來做結合,將悠遊卡、榮譽制度、學生證、學習經歷等項目來做整合,讓學生可以更加方便來使用學校的種種服務。

▲鎮南國小導入台北市政府E酷幣系統記者 江儀攝

有了這套完整的系統,對學生的學習也將更又幫助,就算畢業後也可以回來看到自己的學習經歷,認真學習並來累積點數,家長會長郭建位也來表示,對獎品的準備家長會也一定會來準備齊全,請所有學生放心。

透過榮譽點數的獎勵制度,鎮南國小也希望來鼓勵更多學生踴躍學習,而現在又有了E酷幣系統的加入,相信未來對每一位學生的教育,一定可以來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