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第九屆畫展 全校20學生藝童閃耀

2021.04.09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四湖鄉明德國小長期投入藝術教育,也連續好幾年舉辦兒童畫展,今年以經第九年,全校20位同學都有作品展出,小朋友以農村生活為主題,大家畫的內容都不一樣,不管是蠟筆畫還是水墨畫每一幅作品都很精彩。

▲明德國小第九屆兒童畫展「藝童閃耀」將於4/10在北港文化中心開幕 / 記者 王可萱 攝

四湖明德國小長期投入藝術教育,也每年舉辦畫展,展出學生在校內藝術學習的成果,今年以經是第九年,全校20位同學都有作品展出,每個作品都表現出孩子在農村中的生活體驗。

為著讓學生接受更加專業的藝術教育,學校特別邀請楊友農、廖晏儷以及吳世傑等藝術家來校內授課。

▲今年畫展以農村生活為主體,每幅作品都充滿小朋友無限創意 / 記者 王可萱 攝 

學生這次以農村生活為主題,有人畫牛、有人畫螞蟻、小鳥等等,每一幅作品都相當精彩。


展覽從4/10開始在北港文化中心展出到4/21,現場會有小朋友替大家導覽,民眾要好好把握時間前往參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