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優秀青年表揚 共80位受獎

2021.04.1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圖為救國團辦優秀青年表揚,共有30位社會優秀青年及50位國高中學生/記者林妤昕攝

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在縣民廣場,舉辦學校和社會優秀青年表揚活動,總共有80位,社會優秀青年包括縣議員、檢察官、學校主任老師等,在各領域有傑出表現,副縣長陳正昇也到場頒發證書,並表示縣內積極推展各項建設,就是希望吸引青年朋友返鄉共同打拼,讓南投縣有更好發展。
由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等人頒發證書,給在各領域付出的優秀青年,其中南投縣體育委員會拔河教練陳鵬文,10年參加過6場的室內世界盃,以不服輸的精神,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將代表南投縣接受全國表揚。

▲圖為草屯國中學生陳讙妡,一家三口都是優秀青年/記者林妤昕攝

而當選學校優秀青年的草屯國中學生陳讙妡,一家三口都是優秀青年,她的爸爸媽媽也曾榮獲這個獎項,具傳承意義。
副縣長陳正昇感謝救國團多年來,協助全國各縣市舉辦優秀青年表揚活動,縣府也一直很重視和青年朋友的溝通,並推動各項福利措施及大型建設等,就是希望鼓勵青年返鄉回來南投縣一同打拼。
這次有80位優秀青年接受表揚,除了國高中學生外,包括縣議員、檢察官、學校老師、咖啡達人等,藉此肯定他們的表現,同時期望結合青年朋友的創意和熱情,讓社會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