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長盃槌球錦標賽 40參賽隊伍以球會友

2021.04.10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由麥寮鄉老人會主辦的110年度「鄉長盃」中南部五縣市槌球錦標賽,今天盛大舉辦,總共有40個來自雲林、彰化、台中、嘉義、南投的隊伍來參賽,其中更有4位長輩是90歲以上的參賽者,除了得名的獎項以外,主辦單位是特別來頒發高齡獎給四位高齡參賽者,槌球運動是讓長輩越打越健康。

▲110年度鄉長盃金踢在麥寮老人會對面盛大舉行 / 記者 王可萱 攝


110年度「鄉長盃」中南部五縣市槌球錦標賽今天在麥寮老人會對面來盛大舉行,總共有40隊來自雲林、彰化、台中、嘉義、南投的隊伍參賽。

除了比賽獎項以外,今年有4位年齡超過90歲的參賽者,主辦方是特別來頒發高齡獎鼓勵他們活到老動到老的精神。

▲今年有4位90歲以上的參賽者,主辦方特頒高齡獎 / 記者 王可萱 攝

除了比賽活動麥寮鄉衛生所也特別來擺攤跟長輩們完遊戲,宣導菸害防制以及肝炎預防。
打槌球除了讓長輩運動身體,比賽活動也增加他們的成就感,期待所有參賽者都可以繼續打下去,保持身體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