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西第一街繁華再現 邀民眾認識台西

2023.11.27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台西鄉中山路在以前有"台西第一街"的稱號,也是見證當地歷史的所在。為了讓中山路繁華再現,雲林縣台西鄉觀光文化發展協會跟立委蘇治芬國會辦公室、雲林縣議員顏嘉葦合作,配合112年度雲嘉南地方產業推廣計畫舉辦活動,邀請鄉親跟青農一起來參加,也讓大家更加認識台西鄉中山路的歷史跟在地特色,再現當年風華。

▲為推廣台西老街中山路特色,雲林縣台西鄉觀光發展協會與立委蘇治芬國會辦公室及雲林縣議員顏嘉葦合作,在台西海口公園舉辦活動,當中有樂團表演及青農市集,讓來參與的民眾欣賞音樂及老街的同時,享受在地美食。/記者 陳佳昇 攝。

樂團用音樂為這次活動增添輕鬆的氣氛。台西鄉中山路在早期有台西第一街的稱號,也是見證台西鄉歷史的所在,為了讓鄉親更加認識台西第一街的風華,雲林縣台西鄉觀光文化發展協會在這天舉辦活動,當中有樂團表演跟青農市集,讓來參加的民眾放輕鬆,享受假日的時光。這次活動跟立委蘇治芬國會辦公室、雲林縣議員顏嘉葦合作,配合112年度雲嘉南地方產業推廣計畫舉辦,推動在地農特產跟歷史文化,讓活動更加有意義。

▲由樂團表演經典歌曲及台西鄉名曲<癡情台西港>,為這次活動注入音樂靈魂,也讓民眾聽得如癡如醉,為假日增加海口生活的趣味。/記者 陳佳昇 攝。

台西鄉中山路是老屋再造的模範,透過農業部的計畫,讓中山路再次熱鬧,也藉著活動讓大家更加認識台西鄉。期待未來能繼續推動這款的活動,不只是讓鄉親更加認識台西鄉的特色跟產業,也再現台西第一街的歷史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