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寶成工業閒置廠房 福興戶政所、分駐所暫搬臨時廳舍

2021.04.12 記者 top News 報導
▲彰化縣福興鄉戶政事務所及鹿港警察分局福興分駐所遷至福興鄉彰鹿路七段245號的臨時辦公室。
字級設定:

彰化縣福興鄉戶政事務所及鹿港警察分局福興分駐所為配合福興鄉公所新建辦公大樓,於近日一併遷至福興鄉彰鹿路七段245號的臨時辦公室,是租用同在彰鹿路上製鞋龍頭寶成集團的閒置廠房,繼續為在地民眾服務。今(12)日舉辦揭牌儀式,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詹陸銘、福興鄉長蔣煙燈等人一同揭牌,向民眾公告戶政事務所及分駐所搬至臨時辦公廳舍,繼續提供便利優質的服務。

▲彰化縣福興鄉戶政事務所及鹿港警察分局福興分駐所遷至福興鄉彰鹿路七段245號的臨時辦公室,今(12)日舉辦揭牌儀式。/ 彰化縣政府 提供

福興戶政事務所及福興分駐所一併遷到福興鄉彰鹿路七段245號繼續為民眾服務,今天舉辦揭牌儀式。王惠美表示,彰化縣府規劃於黃昏市場對面福興鄉的停車場用地興建綜合5層樓服務行政大樓,除了供戶政事務所及分駐所使用以外,還將設日照中心、親子館、育嬰中心及婦女館等,總造價約1億9000萬元~2億元,希望能夠完善鹿港區的社福及辦公廳舍的需求。  

▲福興鄉戶政事務所及鹿港警察分局福興分駐所為配合福興鄉公所新建辦公大樓,一併遷至福興鄉彰鹿路七段245號的臨時辦公室,是租用同在彰鹿路上製鞋龍頭寶成集團的閒置廠房。/ 彰化縣政府 提供

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詹陸銘表示,寶成從福興在地起家,承蒙縣長及各級民代對地方產業的支持,得以發展成國際企業。由於福興鄉戶政事務所及福興分駐所辦公廳舍近期拆遷,因此將閒置廠房供租用為臨時辦公廳舍,以感謝過往鄉親的支持。 

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非常感謝中央與縣府的經費援助,使福興鄉戶政事務所及福興分駐所能夠改建,也因此鄉公所將遷移到寶成廠房來辦公,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是福興在地公司,更是提供許多就業機會,培養無數人才,也幫忙福興鄉路燈養護,對福興鄉回饋良多。

▲福興鄉戶政事務所及鹿港警察分局福興分駐所為配合福興鄉公所新建辦公大樓,一併遷至福興鄉彰鹿路七段245號的臨時辦公室,是租用同在彰鹿路上製鞋龍頭寶成集團的閒置廠房。/ 彰化縣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