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鄉農會里物門市 歡慶成立三周年

2023.11.2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鄉農會為鄉內農民所成立的里物門市已經三年了,為表重視,特別舉辦三周年慶活動,規劃了青農專區與小農市集,食農手作親子互動氣氛歡樂。主辦單位也趁此機會,正式推出全新的健康飲品,強調取自新興村鹿茸,歡迎南投鄉親來購買。

為慶祝水里鄉農會成立農民直銷站里物門市,已經三年了。感謝眾多農友與鄉親的協助推廣,知名度有明顯提升,因此特別擴大舉辦三周年慶祝活動,邀請農友鄉親來同樂。

▲水里鄉農會也趁著歡慶三周年活動正式推出全新的鹿茸健康飲品/記者金芸亘攝

主辦單位更趁著機會,將研發與實驗多時的全新鹿茸飲品正式對外來發表與販售,原本是要協助鹿農來增加鹿茸的附加價值,找來工研院來研究調和成分後,卻讓鹿茸飲是更加成為可以促進身體健康的農特產品。

水里鄉農會為鄉內農民所成立的里物門市已經三年了,為表重視,特別舉辦三周年慶活動,農會也歡迎水里鄉親都可以多多利用,來里物門市購買安全安心的農特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