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花卉展豐富多元 周末活動尤其精采

2023.11.29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鎮在切花、盆花、國蘭等市場,一年市值達到數億!為行銷花卉產業,埔里鎮公所主辦的2023花卉秋季展-花敘,將於12月2日至17日在南投縣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行,今年結合埔里傳統產業、三獻清醮活動與在地花卉,相當有看頭!公所表示,活動邀請200萬YouTuber 瑋瑋-黃挺瑋,擔任花卉展活動大使,希望讓更多人共同前來了解埔里花卉、產業之美。

▲埔里鎮公所主辦的2023花卉秋季展-花敘,將於12月2日至17日在南投縣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行/記者 熊欣儀 攝

埔里鎮的花卉秋季展即將展開,戶外區在展出期間,規劃花卉裝置藝術,且每周末都有小農及文創市集,另外還有花卉多肉植栽體驗、泡泡秀及精彩演出,在今天的活動宣傳記者會中,安排貴賓DIY花卉盆栽,大家都覺得非常有趣,埔里鎮長廖志城,邀請民眾相約到埔里看花。

▲花卉展二樓展區以埔里生產的花卉,搭配傳統產業常見的器具呈現/記者 熊欣儀 攝

今年花卉展一樓展區有蘭花展示,二樓有糖業、木業、漆業、標本、紙業、廠商等區域,都是以埔里在地生產的花卉,搭配傳統產業常見的器具呈現。

另配合活動,公所還製作一本介紹花卉展中各項產業的噗哩繪本,讓民眾更了解埔里的產業發展,並與花卉作搭配,相當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