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宮廟風華系列活動起跑 與媽祖同行

2021.04.12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媽祖繞境活動正在熱鬧展開,台中市文化局也共襄盛舉,舉辦「百年宮廟風華」系列活動,今年延續「媽祖同行」的主題,邀請超過三十組國內優質團隊接力帶來精彩演出,邀請民眾跟隨文化節活動,行遍臺中百年媽祖宮廟,能更加了解各地的宗教、藝術和在地文化與內涵 ,並期盼媽祖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各宮廟代表一一掛上平安符,期盼媽祖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媽祖繞境活動正在熱鬧展開,台中市文化局也共襄盛舉,舉辦「百年宮廟風華」系列活動,邀請民眾跟隨文化節活動,行遍台中百年媽祖宮廟。

今年延續「媽祖同行」的主題,邀請超過三十組國內優質團隊接力帶來精彩演出,希望讓民眾更加了解各地的宗教、藝術和在地文化與內涵 ,不過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訂二月起跑的活動延到4月至6月辦理。

文化局也提醒民眾,參與活動時務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配合手部消毒、測量額溫等防疫措施,希望每位民眾都能健康平安的與神同行。

▲媽祖繞境活動正在熱鬧展開,台中市文化局也共襄盛舉,舉辦「百年宮廟風華」系列活動/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