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地方斥資6千萬 整修石壁周邊道路

2021.04.12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古坑鄉草嶺、石壁地區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而在過去因為921大地震,造成當地交通阻斷,以及許多道路來破損,大大影響了當地的觀光旅遊,現在隨著雲林縣政府,149乙線和數條觀景步道的修復,來到草嶺旅遊的遊客也越來越多,這次也將在中央的幫助之下,耗資6030萬,對石壁風景區的系統道路進行整修,改善總路段大約11公里的路程。

▲古坑石壁風景區道路系統整修,耗資6030萬今動土/記者 江儀攝

隨著雲林縣政府,這幾年積極對草嶺、石壁的交通道路、觀光步道投入整修經費,現在來到當地旅遊的遊客人數是越來越多,一年也來超過一百萬人次,而這次縣府也將在營建署中區工程處的幫忙之下,耗資6030萬,對石壁風景區的系統道路進行整修。

▲古坑石壁風景區道路系統整修,耗資6030萬今動土/記者 江儀攝

古坑鄉草嶺地區,有著豐富又壯觀的自然景觀,因為交通的不方便,就來減少民眾前往的意願,這也真的是太可惜,對此營建署中區工程處也來表示,將會來全力配合縣府的改善計畫。


期待透過交通道路的改善,讓更多遊客可以來到古坑,走入草嶺欣賞壯觀美景、吸收山內樹木的芬多精,對此對放鬆壓力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目前石壁風景區的系統道路整修,在今天已經來正式動土,未來300個工作日,也可能會來造成民眾的不便,但縣府也請大家多多體諒,期待整修完成後,再為地方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