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卉展開幕 內容結合傳統產業

2023.12.02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由埔里鎮公所主辦的2023花卉秋季展,12月2日至17號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行,今年特別結合埔里傳統產業與三獻清醮活動為主題,與在地花卉結合,內容豐富多元,今年更是邀請到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200萬YouTuber瑋瑋-黃挺瑋,擔任花卉展活動大使,希望讓更多人一起來了解埔里鎮花卉、產業之美。

▲埔里鎮公所主辦的2023秋季花卉展開幕活動,埔里鎮長廖志城率領與會長官來賓進行開幕儀式/記者 范宏坤 攝

由埔里鎮公所主辦的2023秋季花卉展開幕活動,埔里鎮長廖志城率領與會長官來賓進行開幕儀式。埔里鎮的花卉市場一年有數億的產值,舉辦花卉展除了活化花卉物流中心之外,也希望能提升埔里花卉產業發展。

▲今年主要展區分為六大區域,一樓展區有蘭花展示、二樓有糖業區、木業區、漆業區、標本區、紙業區、廠商區等,展出的花卉都是埔里在地生產,搭配傳統產業中常看到的器具,展現出不一樣的花卉之美/記者 范宏坤 攝

今年主要展區分為六大區域,一樓展區有蘭花展示、二樓有糖業區、木業區、漆業區、標本區、紙業區、廠商區等,展出的花卉都是埔里在地生產,搭配傳統產業中常看到的器具,展現出不一樣的花卉之美。

▲除了六大特色賞花區以外,還有花卉劇場、泡泡秀、魔術氣球表演等等,民眾可以一邊賞花,還能一邊逛市集,活動到12/17為止,歡迎大家來遊玩/記者 范宏坤 攝

除了六大特色賞花區以外,還有花卉劇場、泡泡秀、魔術氣球表演等等,民眾可以一邊賞花,還能一邊逛市集,活動到12/17為止,歡迎大家來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