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巡第四站 舞動東勢各社區

2021.04.12 記者 王可萱 報導
字級設定:

由蔡秀慧老師帶領的國標舞舞團正在雲林縣巡迴表演中,第四站來到東勢老人會,除了表演連續好幾支的國標舞讓長輩欣賞以外,也帶老人會的阿公阿嬤一起跳舞,現場就像一個大舞池,阿公阿嬤是跳了的很開心。

▲蔡秀慧老師帶領的國標舞團正在雲林縣巡迴表演中 / 記者 王可萱 攝


阿公阿嬤跟舞者手牽手圍一個圓,現場就像一個大舞池,大家熱情的搖動雙手,跟著音樂搖擺,這是東勢厝老人會,由蔡秀慧老師帶領的國標舞團正在雲林縣做巡迴演出,第四站是來到東勢鄉。

蔡秀慧老師長期投入國標舞的教學,這次是帶著不同鄉鎮的學生,來做巡迴表演,除了精彩的國標舞演出,也帶阿公阿嬤一起來跳舞活動身體。

▲除了表演,也帶東勢鄉老人會的長輩們跳舞 / 記者 王可萱 攝

除了一般的課程以外,蔡秀慧也開設身障國標課,讓愛跳舞的人都可以來學舞,展現自我。

國標表演相當精彩,透過表演帶老人活動身體好處是很多,期待他們下一場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