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社農村重劃公共建設未完成 林明溱會勘改善

2021.04.12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魚池鄉頭社村內凹農村重劃區完成超過10年的時間,社區路面破損、人孔蓋不平,大排水溝護欄多處損壞等情形,影響村民居住及交通安全,在村長蕭豐潾、南投縣議員謝明謀等人的反應之下,南投縣長林明溱前往會勘,並且答應編列經費改善重劃區內的公共設施。

▲魚池鄉頭社村長蕭豐潾(左1)反映地方心聲/記者 范宏坤 攝

雖然頭社村的農村重劃已經完成,但是村民竟然要自己出錢鋪路。村長蕭豐潾也表示,重劃區還有很多公共建設沒完成,這次很感謝縣長來關心、

▲魚池鄉頭社村內凹農村重劃區完成超過10年,大排護欄、路面多處破損/記者 范宏坤 攝

針對重劃區的公共建設,縣議員謝明謀提出很多建議,希望縣府重視。

▲內凹農村重劃區許多公共建設未完成/記者 范宏坤 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會充份重視地方村民的心聲,優先建設道路交通安全的部份。因為政府的經費資源有限,林縣長指示,優先改善迫切需要的工程,希望改善村民出入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