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開幕在即 張麗善視察香客大樓

2021.04.13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全國中等運動會即將在4/17盛大開幕,臨近主場斗南田徑場附近的飯店和旅館,都已經被訂光,為了解決選手住的需求,縣政府特別協調縣內九間宮廟,提供香客大樓來給選手居住,環保局在這禮拜也會來做好全面的消毒,同時雲林縣警察局也會派遣警力24小時來看顧,維護選手的安全。另外配合全中運的舉辦,在4/15號,雲林縣也特別安排了草地音樂會的全中運系列活動,邀請縣內16間學校在斗南田徑場演奏現在最流行的歌曲,為全中運揭開序幕。

全國中等運動會即將在4/17盛大舉辦,臨近主場斗南田徑場附近的飯店和旅館,都已經被訂光,為了解決選手住的需求,縣政府特別協調縣內九間宮廟,提供香客大樓讓選手居住,今天縣長張麗善也親自到現場視察狀況。

▲全中運開幕在即!縣長張麗善視察香客大樓/記者陳建樺攝

這次所配合的九間宮廟,總共提供了三千多個床位給來自全國的選手預定,這禮拜雲林縣環保局也會做好周邊環境的消毒,同時雲林縣警察局也會派遣警力24小時來看顧,維護選手的安全。

另外配合全中運的舉辦,縣長張麗善除了要邀請全國鄉親來參與4/17號的開幕儀式,也在4/15號,提前規劃了草地音樂會,屆時將會利用開幕式所搭建的舞台,做為縣內16所學校學生的表演舞台,將空間做最大利用。

▲4/15草地音樂會邀請民眾提前進場享受/記者陳建樺攝

即將到來的全中運,讓全縣都相當期待,大家也都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來迎接這個年度盛事,這幾天各級機關除了在做最後檢查和確定,縣政府也帶著一級主管前往廟宇參拜,祈求賽事可以平安舉行,期望透過活動,讓全國民眾對雲林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