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僧團祈願做公益 物資送暖社福團體

2021.04.13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幫社會祈福也讓溫暖延續,福智僧團日前在2021年祈願法會圓滿後,將福智會員與各界發心捐贈的公益物資,陸續送至全臺245個機關團體,這天也捐贈兩千份祈願禮盒給台中市社會局協助轉發,期望藉由匯集眾人虔誠心意的物資,為有需要的人提供支援,也為社會的每個角落帶來溫暖關懷與祝福。

住持法師送上祈願禮盒,希望幫社會祈福也讓溫暖延續,福智僧團日前在2021年祈願法會圓滿後,將福智會員與各界發心捐贈的公益物資,陸續送至全臺245個機關團體,這天也捐贈兩千份祈願禮盒給台中市社會局協助轉發。

福智團體2002年在創辦人日常老和尚帶領下,舉辦了第一屆祈願法會,期盼能為眾生帶來安樂,供品也特別選用各式有機天然、友善環境的產品組成。透過後續的公益捐贈,也讓這份真誠祝福化作守護健康與環境的美意。

社會局表示,感謝福智僧團長期關懷社會的善行義舉,除了提供受贈市民糧食的資助外,更深入給予心靈的教育與關懷,也期盼有更多的愛心來加入,支援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住持法師送上祈願禮盒,希望幫社會祈福也讓溫暖延續/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