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以身作則施打疫苗 多位首長傳不適

2021.04.13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中央開放地方政府及防疫人員施打疫苗,盧秀燕就與多名市府首長前往施打疫苗,市長也說明自己施打後的狀況,表示自己與副市長黃國榮狀況還算良好,社會局長彭懷真有發燒,身體不舒服,所以請假休息,經發局長張峯源、環保局長和建設局長也覺得不太舒服,但還可以上班,每個人產生的副作用程度不一。

中央開放地方政府及防疫人員施打疫苗,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與多名市府首長前往施打,不過接受疫苗的局處首長身體狀況卻是反應不一,市長表示尊重市民的施打意願,建議市民可視個人身體狀況決定是否接種。

市長說明,自己和副市長黃國榮狀況還算良好,社會局長彭懷真出現發燒,身體不舒服,所以請假休息,經發局長張峰源、環保局長陳宏益、建設局長陳大田雖有發燒、發冷、痠痛等副作用,但還勉強可以上班。 

市長也強調採不鼓勵、不反對的態度,透過她和首長們的親身體驗,希望提供市民決定是否注射的參考,讓市民根據自己的意願與需要來施打。 

▲市長也強調採不鼓勵、不反對的態度,透過她和首長們的親身體驗,希望提供市民決定是否注射的參考/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