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進香啟程 拱天宮籲謹慎防疫

2021.04.13 記者 莊宜婷 報導
字級設定: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1日深夜起駕往雲林朝天宮徒步進香,全程來回將近400公里,今年報名人數創新高,達到7萬8000多人,總統蔡英文更到拱天宮贈送牌匾,恭送白沙屯媽起駕,而縣長張麗善也將帶領縣府團隊及各宮廟主委等等親自接駕,場面盛大。
一年一度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在11號深夜正式起駕出發,在超過7萬位信眾的護送之下,將要來到北港進香,主辦方苗栗拱天宮更呼籲大家注意防疫安全。

▲白沙屯媽進香活動年年熱鬧滾滾/記者莊宜婷翻攝

11號下午總統蔡英文就到苗栗參拜媽祖,並贈送牌匾,在疫情時代,有媽祖婆的進香活動來安慰人心,讓大家都非常感恩。

進香行動將在16號來到北港朝天宮,除了信眾非常期待,雲林縣長張麗善將會率領縣府團隊以及縣內各宮廟主委前來接駕,恭迎媽祖。

白沙屯媽進香不只是宗教信仰的大事,而且也是對台灣人心靈的很大的挖靠,希望白沙屯媽進香團來到北港時,會使乎所有信徒感受到雲林人的熱情。